无限可能(独角兽X漂移)00

“确定吗?”

漂移对于这个决定是赞成的,但若当真开始实施,他到犹豫不决了。我当时只是随口说说啊,他在芯底几乎崩溃的抱怨道。把驾驶舱扩大移除部分不用的精神连接设备,这只是漂移不经意间在储备过度缺乏的CPU里蹦达出的点子,而他说出来时更是根本没打他的任何一根逻辑线路过。但说者无意,听者有心。

在漂移昏头昏脑的提出这个设想之后的一周,独角兽真的按照他说的做了。而现在,漂移面对一脸严肃认真的指着原本应该是驾驶舱的位置告诉他“你可以住进来,虽然空间不是很多”的独角兽,打芯里感到了无所适从。

“所以你就蹭蹭蹭变形跑回来什么都没说?”

漂移面对询问十分无奈的点了点头,普神知道他现在有多么难堪。

这可是头一回,漂移跑去找他倾诉感情方面的问题,补天士光是那么想想都觉得不可思议极了。自从这个乐天派的小家伙和隔壁叫独角兽的搭上线,他们的关系就彻底的倒了个个儿。

“要我说啊兄弟,答应不就好了,又不是坏事。”

要是让补天士知道这会让他和漂移的宝贝黑卡彻底“say goodbye”,他才不会这么直接的怂恿他呢,至少会稍微犹豫一下。

补天士说的一点也没错,这不是什么坏事,只是两个人出去旅行而已。但为什么他会在听到那句话的一瞬间反应那么大呢?漂移有点想不明白了。或许是太过敏感了?还是......回想起独角兽那副认真的模样,他的风扇又开始呼呼的猛转。冷静点,他告诉自己,别像个思春期的小姑娘一样。可事实总会在你万分不愿的时候给你来那么一巴掌。他就是个思春期的,只不过不是小姑娘而已。

或许两个人出去走走不是什么坏事。

“确定?”

“确定。”

我是不是该欢呼“赞美普神”?在独角兽得到回复时,他想起了经常听对方谈起的一句话。

当舱室一点点亮起,漂移疑惑的瞧着最前方屏幕上投射出的画面。他还一直以为会是全封闭的呢。

“这是我所看见的。”

声音回响在舱室,带着不真切和虚无缥缈的感觉,就和他们的旅途一样。

TBC


基本设定:

私设高达有感情有思想。

世界基本设定依托于space dandy(太空丹迪),部分会更改或者衍生。到后来会逐渐变成以独漂为线索的综漫题材,至于会涉及什么,这得看我基友拉我补什么【摊手】到时候你们看到生命纤维或者螺旋力或者是出现可能最大的boobies也请不要惊讶。

以上,雷者退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 )

© □□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