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因/摩】一段无趣的往事

*我终于疯了

*友情向,无cp,大量过去捏造。


摩根是只豹子,擅长短时间奔跑的那种。而因陀罗是只老虎,生下来就点满了各项战斗天赋,除了脑子。

她从未在打架上光明正大的赢过因陀罗,除非耍点小手段,比如在她的食物里加点令人愉悦的小玩意儿,但因陀罗不是傻子,她可懂得从哪儿跌到从哪儿站起来。在她骂骂咧咧冲进窑子之后,因陀罗很长一段时间都没从摩根手上接过任何可以吃的东西,原材料都不行,哪怕她当天回来就把摩根揍了一顿。

格拉斯哥是她们的故乡,在维多利亚的北端,临近年底会落上厚厚一层雪,和伦蒂尼姆只会干嚎冷风的冬天大不一样。说是故乡,实际上只有摩根一个人是在那里出生的,因陀罗突然有一天出现在格拉斯哥,说着周围人都听不懂的语言,警惕得像真正的猛兽。

她还记得那个冬天,整个十二月份不要钱的雪,就像周六的超市大派送,摩根像往常一样在街区里乱转悠,从垃圾桶里翻些自己需要的东西。她没有父母,或许有,但打她记事就没见过,相对的,他们一辈子都不会在葬礼收到宝贝女儿送的百合花束。豹子的体型,最要命的是它存不起脂肪的体质,不允许摩根像其他小动物一样,尤其是猫,变成更小的一团,好熬过冬天。

那时的因陀罗没有比她强到那里去,不,或许强点,至少老虎不怕冷。

摩根看见她时,因陀罗在和野狗抢一块坏掉的冻肉,以老虎的形态。这可真是稀奇,她感叹,她以前从未见过白色的老虎,虽然因陀罗脏兮兮的,白色的毛又乱又结,可这掩盖不了她是一只罕见的白老虎。她把自己藏得很好,蹲在房顶,观看完整部演出,包括因陀罗吃掉那只霸占一方的狗的部分。她突然觉得这就是只老虎。

事实证明,摩根太高估自己在雪地里的隐藏能力,因陀罗发现了她,据她本人表示,当时只是觉得摩根没有野狗有威胁,所以才没管。为此她们吵过一阵子,最后因陀罗先道歉,虽然她不觉得自己哪里有错。

她们真正开始接触,要从摩根分给因陀罗半截面包算起。

老虎是吃肉的,所以摩根给她人类的食物,万幸,因陀罗没有饿到把她当成目标,得以让摩根在她面前好好的演示怎么吞下那根面包,但她也没当着摩根的面吃东西。她露出尖尖的獠牙,低吼着,俯下身,一副要攻击的样子,摩根很识趣的溜走了。她一度认为那就是只不通人情的猛兽,直到她发现这只老虎变得不再抵触她。

在树上的枝丫开始长叶子的时候,摩根第一次看见人类形态的因陀罗,然后,她们开始一起生活。

关于她们是怎么跑到伦蒂尼姆的,她们从未并提起,也包括生活在伦蒂尼姆的部分。

但有一点可以肯定,她们都很喜欢维娜小姐,和因陀罗的崇拜不同,摩根自己说那是欣赏,她在维娜身上看见了一些以往从未见过的事情,就像因陀罗身上的异土文化。


——END——


关于格拉斯哥:这是在苏格兰的真实存在的城市,当我第一次了解到这个巧合后就一直想写这样一篇充满私设的故事。

关于摩根豹子的身份,同样是私设,我等着yj来打脸。

世界线同逐日者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□□□ | Powered by LOFTER